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民事及公司糾紛

路面施工欠缺防滑措施,律師協助獲賠百萬

【案例事實】

委託人小花於民國97年12月某日正中午時,騎乘機車行經台北市某路施工路段處時,因路面溼滑而失控人車倒地,嗣後經交通警察到場處理,並將事故做紀錄並將委託人小花送醫,嗣後委託人小花經過一段時間住院治療後,其身體健康仍遭受到永久性損害。此時委託人小花認為承攬該工程之相對人公司就該路段道路養護工程有其過失存在,故對該公司起訴請求賠償。

【有利主張】

1、   交通事故現場圖上即明確載明「水泥路面、光滑路面」,並確認該處無油漬等散落物。

2、   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亦認「道路養護單位涉嫌維護不周」。

3、   鑑定機關表示委託人小花所受之傷害確有可能係因系爭車禍所導致。

【最終結果】

本件委託人小花委任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葉鞠萱律師擔任民事一審之訴訟代理人,葉律師首先就相關案件事實加以釐清,嗣後民事訴訟程序開始進行後,葉律師即就委託人小花身體健康所受到之永久性損害及心靈受創之狀況,清楚表達讓法院知悉,且於法院開庭審理過程中,葉律師不斷與被告互相攻防,以爭取委託人小花最大權益,最後委託人小花為免後續冗長訴訟程序,最終在葉律師的協助下,委託人小花與相對人達成和解,並取得新台幣100多萬元損害賠償。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