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刑事

遭起訴涉犯轉讓毒品罪嫌,本所律師協助獲免訴判決

【  事實經過  】

委任人小中前曾遭判決涉犯販賣毒品罪,惟前案審理中高院法官認為另有轉讓毒品之行為漏未起訴,乃依職權向檢察官告發,檢察官便起訴小中涉犯轉讓毒品罪嫌。

【 辯護策略  】

1. 本件起訴已在前案起訴範圍內

【 律師分析及辦理過程 】

一、 葉律師詳閱本件卷證後,發現本件起訴已在前案起訴範圍內,經本所葉律師擬定策略幫小中提出辯護,法官被葉律師之法律見解說服,依法給予免訴判決。

二、 律師提醒:刑事案件之被告往往僅爭執事實,但有時亦有法律問題之爭議,本件小中雖不爭執事實,但法律之適用尚有辯護之空間,若非遇到本所執業經驗豐富之葉律師,恐將再遭有罪之判決。換言之,若身為刑事被告,一定要有資深的專業律師協助辯護,錢要花得值得,勿迷信網紅,執業年資過少的律師,再認真辦案恐怕也只是剛好拿您的案件練習,還收您一筆錢,縱使非常便宜,都是多花的,也是得不償失。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