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婚姻及繼承

姊妹繼承不動產,律師協助順利分割及取得占有

【  事實經過  】

小美與小花為姊妹,父親死後共同繼承一房地,房子目前由小花居住中,未給付租金,小美與小花早已不相往來。小美想把繼承的房地做處理。

【  我方策略  】

1、可請求小花遷出該房地。
2、可請求小花給付相當於租金的不當得利及分割該房地。

【 律師分析及辦理過程 】

一、本件當事人小美委任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葉鞠萱律師擔任本件訴訟代理人。葉律師先就上開策略及相關民法規定,分析相關給小美了解。再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追,而小花於知道變價分割可能不利於自己,且房價只會越來越低,又無資力拿錢出來買該房地之情形下,只能同意小美提之和解方案,拿現金搬出該房地走路,即由法院對此作成和解筆錄。

二、律師分析指出,若非簡易或小額之民事訴訟,其程序往往曠日廢時。若能幫當事人於訴訟前,有相當之通盤策略考量;復於符合當事人之要求及利益下,促使當事人進行和解,即能讓其權利落實更具時效性!法律事件事涉專業,沒有簡單的事務,一定要委任律師處理。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