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民事及公司糾紛

遭訴遷讓房屋,律師協助獲勝訴

 【  事實經過  】

阿好租房子時,已經將租期租金全部繳給房東,住到一半,房東卻欠錢導致房子被法拍,新屋主主張是房屋所有權人不讓阿好繼續住,竟然起訴要阿好搬出房子……

  【  我方策略  】

主張買賣不破租賃原則,且房租已全數繳給前屋主。

  【  勝訴結果  】

一、阿好已經繳了全部租期的租金,非常緊張會沒房子住,來所向葉鞠萱律師諮詢,葉律師分析「買賣不破租賃」原則給阿好知道,阿好隨即委任本所葉鞠萱律師辦理,果然迎來勝訴判決。

二、律師提醒:民法有買賣不破租賃之原則,以保護弱勢承租人為原則,這是民法的ABC,拍得法拍屋也是買賣的一種,並無例外,當初起訴主張顯有失當。不知原告律師為何未勸原告勿起訴?提醒大家,訴訟案件不只須尋求專業人士協助,且尚須選擇會誠實分析利弊得失的律師幫忙進行,才不會浪費資源起訴。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