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最新消息News今日新聞

哥吉拉太太和Amber都輸了! 台南Josh曝這男網友傷勢比他還慘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臉書自曝遭妻子Amber家暴事件後,近來看似收到回饋。表示有粉絲的同事也同樣遭妻暴力對待,但是在看了Josh的新聞報導後,才有勇氣向父母坦承一切,讓Josh看似也很安慰,認為當初選擇將受暴事件公佈,是值得的!

Josh今在臉書寫道「今天收到一位觀眾的訊息,他說他的同事也長期遭受到老婆的暴力行為。我看到那些傷勢的照片跟破壞情形,程度也許比我還嚴重,不過為了隱私我就不po出來了。後來這位觀眾把我昨天的影片分享給他同事看,現在他同事願意去跟父母說明他所遭遇到的事情了。」Josh還說「我受X JAPAN的故事影響,現在我的故事也能影響其他人了,可喜可賀!」

而不少網友也呼應「你不論是棒球領域還是其他領域 都影響了很多人呢 」、「男生被家爆 要說口 真的需要莫大勇氣,謝謝Josh 讓男生用於面對這難題。


球迷沒有同理心 但非常有愛心。」、「真的太好了!!Josh是普羅大眾的真菩薩,某種程度上來說Amber也算引路菩薩,這位觀眾可能也會是Josh的菩薩」、「這幾天的哥吉拉事件,看了對話內容,覺得那個妻子也是類似的模式。監控、洗腦…看完嘉許的影片再看那個新聞覺得不寒而慄…」!

出處:蘋果新聞網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20719/1A21C10F765A5526052A7D9E05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