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最新消息News今日新聞

為高薪赴柬埔寨遭囚禁 疑台人被「關狗籠上銬」驚悚照流出

近來屢傳台灣人因求職廣告打著高薪、到國外工作等,而被騙到柬埔寨、緬甸等新聞,航警局與刑事警察局甚至在桃園國際機場舉牌提醒,千萬別上當。今就有網友貼出疑似台灣人在柬埔寨受虐,無論男女都被關進狗籠,甚至有女子被侵犯,腿部大面積瘀青的驚悚照。

有網友在ptt上轉傳中國論壇《波菜論壇》的照片,並指出照片中都是台灣人,無論男女全身衣物都被扒光,雙手上銬呈現跪姿,被關在有如大型狗籠裡幾乎無法動彈。

更駭人的是,一名女子躺在鐵架上雙手同樣被上銬,身上衣物還在,但下半身赤裸,右腿還有大面積瘀青,疑似被人侵犯,讓他嚇傻「拜託不要再去柬埔寨和緬甸了,去了就回不來了。」

甚至有網友回文,表示看過瘀青女子的影片,只見女子動也不動,完全沒有任何反應,「不知道是暈了還是死了,感覺像死了,因為眼睛是睜開但沒有動,連呼吸起伏都沒看到。」

最後他也勸世,真的不要再誤信網路上不實徵才資訊,透露先前就有人說過,被騙到當地後,對方會不斷毆打,甚至使用電擊棒,想盡辦法從你身上挖錢,等到沒有利用價值,就把你賣去割器官換錢。

 

出處: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20802edi015/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