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昍業秉持的信念Faith

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成立於民國九十六年四月,主持律師為葉鞠萱律師(九十年律師高考及格)。多年來,一本專業、誠懇、敬業之精神,為機關團體、上市上櫃公司、中小企業、一般民眾提供最完善的法律服務。

本所律師執業二十年來曾服務的客戶遍及機關團體、上市上櫃公司、中小企業、一般民眾,處理之案件也包羅萬象,遍及各項民、刑事、商務、智產案件及行政救濟,不僅具有良好的專業,也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另與地政士會計師結盟合作,積極努力希望達到服務全面化,對於客戶之服務能夠更為深入體貼,同時做到服務更透明化,讓客戶確實能掌握各項服務進度。希望能夠獲得您信賴。

 

昍業的由來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昍業的志業    

許多人不懂法律,認為法律是冰冷的,但從事律師工作多年,作為一個專業律師的認知,法律是個細膩且具邏輯思考的工作。各行各業、公司法人、社團法人及每個人都有法律的需求。成立律師事務所,除了可以接觸社會各個層面、了解各種需求之外;同時也是在幫助不懂法律的人、幫助遇到法律困難的人,就是昍業的志業,也是決定從事律師工作的理想。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